【角徴】假如小徴是宫尚角的童养媳(九)

       宫子羽如约开展着三域试炼,在云为衫的帮助下,宫子羽通过了第一域的试炼。

       试炼过后转眼便到了上元节,旧尘山谷热闹得紧,宫子羽经宫紫商怂恿带着云为衫从宫门密道中离开去往山谷游玩。

       上元节让寂静的宫门难得有了些烟火气,四处都挂着花灯,柔和的灯光让宫门变得温暖起来…

       宫远徵正在徴宫轻轻地摸着自己提前做好的龙灯,第一次做灯的宫远徵在做了很多个灯后才做出这一个灯,笨拙的小猫没有注意到灯上没有磨干净的毛刺,纤细的手指被扎了一下,宫远徵吃痛一下见并无大碍,便提着龙灯去角宫了。

       宫尚角正在角宫门口等着宫远徵,四处张挂着的灯笼让他有些出神,自成为角宫宫主后似乎很久没有这样过过上元节了,不过好在,他还有远徴…

       怔愣着,轻快的铃铛声从远处传来,独属于宫尚角的小猫正在向他迫不及待地走来。铃声一步步变近,宫远徵也慢慢出现在宫尚角的视野中。

     “哥!”宫远徵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口站着的宫尚角,满头的小铃铛响个不停,满心欢喜地朝宫尚角走去,“哥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“在这里等我的夫人吃饭…”宫尚角轻轻地牵起宫远徵的手。

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…还…还不是…”宫远徵小脸微红,羞怯地低下头,只露出通红的小耳朵。

     “好了…远徴给我带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说起这个,宫远徵开心地抬起头,满眼都是期待,将手里的龙灯献宝似的递给宫尚角,“我为哥哥做了龙灯!”亮晶晶的眸子盯着宫尚角,让他不由得轻笑,抬手接过了龙灯。

     “远徴真棒…我很喜欢…好了…进去用膳吧…”

     “嗯!”宫远徵任由宫尚角牵着进门。

       用过晚膳后,宫尚角拿着龙灯坐在角宫门口,仔细端详着龙灯,想起了母亲和朗弟弟,从前,他也有一个龙灯…

       身后传来微弱的铃响,紧接着一双手蒙住了宫尚角的眼睛,“好了远徴…坐到我身边…嗯?”小猫的铃铛早就暴露了他的行踪。

     “哥在想什么?”宫远徵只好乖乖坐在宫尚角的身旁,挽住宫尚角的胳膊,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“在想…我的远徴怎么这么乖…这么好…在想远徴什么时候及冠…”宫尚角伸手轻抚着宫远徵的脸,就像抚摸珍宝一般将宫远徵的眉眼细细描摹了一遍。

     “哥也很好!我会和哥一直在一起!”少年人眼中的爱意似要溢出,粉嫩的小嘴说着话,让宫尚角心动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在温柔的月光下接吻,倒映出两人紧挨着的影子,仿佛月亮都在祝福…

     “母亲…我现在过得很好…远徴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吻过后,宫远徵软在宫尚角怀中,两人相互依偎着…

       远处烟花绽放,绚烂又美丽…

  甜剧场:角哥发现小徴的伤口,甜甜包扎伤口

  不影响正文阅读,按需解锁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1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